首页>>深窗帮办>>劳动就业>>人才认定>>正文

2020年深圳龙华区高层次人才认定程序

近日,深圳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确认管理办法操作规程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龙华区高层次人才确认申请办法

2020年深圳龙华区高层次人才认定程序

一、申请

申请人向所在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填写《核准表》,并提供相关申请材料。

二、初审

所在用人单位对申请人各项条件进行初核,符合条件的在《核准表》中加具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区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一站式”人才服务窗口。事业单位人员还须主管部门在《核准表》中出具审核意见。

三、受理

人才服务窗口受理申请,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一次性告知应补齐补正的内容;不符合受理条件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不予受理,并告知不予受理理由。

四、评审

按照《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评审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由区人力资源局会同相关主管部门组织评审。重点考察申请人与龙华重点产业及未来发展的契合度、科研创新能力、经济社会贡献、发展潜力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择优形成拟认定名单。

对区成长型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未涵盖但具备相应能力水平、贡献突出的人才,可申请评审认定龙舞华章计划C类人才。区人力资源局会同相关主管部门根据申请人的专业领域,组织同行权威专家对申请人的研究水平、专业成就、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择优形成拟认定名单。

五、认定

对符合条件或通过评审的申请人,由区人力资源局审核后按规定和程序予以认定。如有必要,可开展实地考察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调查核实。

六、公示

经确认为相应层次的高层次人才,由区人力资源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发证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确认为相应层次的高层次人才,并颁发证书。公示有异议,经调查属实并确认申请人未达到相应标准条件的,取消确认资格。

八、入库

经确认的高层次人才纳入区高层次人才管理信息库,并享受相关配套政策。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认定】,获取2020年深圳龙华区高层次人才确认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141523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评审报名材料下载

2020-04-14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评审范围

2020-04-14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评审报名材料清单

2020-04-14

深圳2020年度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评审报名时间

2020-04-14

深圳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成长型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

2020-04-14

2020年深圳龙华区高层次人才认定程序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