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微信电子社保卡怎么在手机上医保结算(流程图)

微信电子社保卡医保支付流程

打开微信点击【钱包】-【城市服务】-【挂号就诊】-【选择医院公众号】-【门诊缴费】

如果就诊医院没有公众号,可以下拉医院列表找到【健康深圳挂号平台】-【手机缴费】,进行支付。

领取微信电子社保卡点击:微信电子社保卡领取指南(条件+流程)


如果关于社保你还有疑问,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社保卡】查询相关办理指南及办理入口。也可以发送【入群】加入我们的福利/咨询群哦。

社保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变更深圳金融社保卡相片

2019-12-30

深圳参保人遗失社保卡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如何处理?

2019-11-15

去医院看病时小孩能否用父母的社保卡?

2019-11-14

深圳金融社保卡发卡对象有哪些?

2019-11-06

深圳金融社保卡怎么重置密码?

2019-11-06

金融社保卡激活后,是否可以立即使用?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