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生育保险>>正文

深圳生育津贴最低有多少

生育津贴=职工生育或者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时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30×规定的假期天数。

用人单位无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生育津贴以本单位本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计算。

申请材料

1.(纸质)用人单位垫付生育津贴的凭证(工资表和用人单位垫付生育津贴承诺书)

填报须知:传原件。(工资表需有完整的用人单位名称、休假职工信息、用人单位发放休假工资的月份、工资发放金额、用人单位盖章、休假职工签名;《用人单位垫付生育津贴承诺书》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原件)

填报须知:传原件。(社保卡或身份证,证件为有效期内。)

3.相关医疗机构诊断证明(电子)

填报须知:传原件。(明确分娩或手术方式的疾病诊断证明<门诊>/出院小结或出院记录<住院>,加盖医院公章;难产、生育多胞胎、终止妊娠或者计划生育手术的提供)

4.计划生育证明

填报须知:传原件。(分娩的提供,需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深圳市内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无需提供;市外开具的仍需提供。)

5.出生医学证明/婴儿死亡证明

填报须知:传原件。(分娩的提供)

详细信息:深圳生育津贴申领指南(材料+条件+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生育】可进行深圳生育保险缴费查询,还可查看生育保险相应办事指南。

生育.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生育津贴什么时候申请

2020-03-25

2020深圳职工生育医疗费用报销所需材料

2020-02-12

深圳男职工有生育险吗

2020-01-13

深圳生育保险待遇包括哪些

2019-12-12

深圳哪些假期能享受生育津贴?

2019-12-09

深圳生育保险参保指南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