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生育保险>>正文

2020深圳职工生育医疗费用报销所需材料

2020深圳职工生育医疗费用报销所需材料

1.职工的身份证明

身份证或者社保卡(验原件,证件应在有效期内)。

2.原始收费凭证

(收原件)。

3.医疗费用明细清单

(收原件,加盖医院收费专用章或财务专用章。住院的需提供汇总清单。)

4.疾病诊断证明书/出院小结

(收原件。报销住院费用时须提供出院小结。报销门诊费用时提供疾病诊断证明书。需加盖医院业务专用章。)

5.计划生育证明

(深圳市内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无需提供原件; 参保单位外派的非深户籍参保人在市外开具"计划生育证明"的,可提供长期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未就业配偶可提供户籍所在地的"计划生育证明";已取消计划生育证明的城市需提供计生部门开具的证明该次生育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内生育的证明。验原件。)

6.出生医学证明/婴儿死亡证明

(有分娩行为的提供。验原件。)

7.参保人本人银行账户

(已办理金融社保卡的,不需要再提供银行账户复印件,报销费用将直接支付入其金融社保卡绑定的银行账户里;未办理金融社保卡的,需提供参保人本人开户的本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深农商银行"的银行卡或银行存折复印件。)


相关内容:深圳生育保险待遇包括哪些

获取更多生育保险相关资讯☛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生育】可获取深圳生育保险报销指南,包括异地生育深圳报销、生育津贴如何申请、深圳产假相关规定等。

生育.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失业人员可以申领生育津贴吗

2020-04-15

疫情期间申领深圳生育津贴可延长时限吗

2020-04-15

深圳生育津贴发放标准

2020-04-15

深圳用人单位申领生育津贴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04-15

深圳生育津贴领取对象

2020-04-15

深圳疫情期间可以网上申领生育津贴吗?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