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少儿医保>>正文

深圳少儿医保交费多少钱

深圳少儿医保交费多少?

深圳少儿医保将于9月1日开始缴费,深圳市社保局今日公布。2019年度为801.36元,其中财政为每位少儿医保参保人补贴492元/年,参保人实际需缴交医疗保险费309.36元。

2018年度少年儿童申报参加并缴交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少儿医保”)将于9月1日开始。在园在校学生按学年一次性缴纳医疗保险费,参保学生应将医疗保险费缴交到学校,学校统一归集。

少儿医保是什么?

少儿身体机能发育不完善,抵御疾病侵蚀的能力较弱,所以孩子患病尤其是患重大疾病的风险加大,少儿医保的出现为少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医疗保障。

深圳少儿医保办理指南

深圳少儿医保网上申报指南


如果你还有疑问,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少儿医保】进行相关办事指南查询。也可以发送【入群】加入我们的福利/咨询群哦。

少儿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少儿医保门诊大病待遇标准

2019-11-25

参加少儿医保的深户新少儿待遇起始享受时间

2019-11-15

深圳少儿医保如何绑定定点医疗机构

2019-11-14

深圳少儿医保门诊待遇标准

2019-11-14

深圳少儿医保绑定的社康修改方式

2019-10-30

民办学校如何办理少儿医保参保手续?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