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少儿医保>>正文

深圳少儿医保网上申报指南

网上登记

首先申请人需要在深圳社保局官网的“深圳市少儿医保网上申报系统(深户非在园在校)”进行申报登记,具体操作可以按下图提示操作

网上申报1.png

网上申报3.png

现场办理

常见所需材料

1、少儿身份证、户口本

2、监护人身份证、银行账户

3、深圳市少儿医疗保险首次参保登记表

注:以上材料仅供参考,请以系统给出的材料清单为准

具体流程

参保人的监护人需要携带好材料,到户籍所属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提交,然后政府工作人员会对材料进行审核,整个审核流程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如果顺利通过的,未来会统一从监护人提供的银行账户扣费(309.36元),如果办理日子的超过2018年10月31日的,扣费详情请直接咨询柜台工作人员

深圳各区社保分局、社保站联系方式


如果你还有疑问,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少儿医保】进行相关办事指南查询。也可以发送【入群】加入我们的福利/咨询群哦。

少儿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少儿医保门诊大病待遇标准

2019-11-25

参加少儿医保的深户新少儿待遇起始享受时间

2019-11-15

深圳少儿医保如何绑定定点医疗机构

2019-11-14

深圳少儿医保门诊待遇标准

2019-11-14

深圳少儿医保绑定的社康修改方式

2019-10-30

民办学校如何办理少儿医保参保手续?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