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预防接种证明>>正文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流程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流程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接种证明】,获取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入口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步骤

点击链接,进入查验系统→录入儿童基本信息(也可选择手机号或条码查询)→输入入学登记手机号码,确认学生信息→提交并生成查验证明→保存至手机或者电脑即可直接打印证明。

微信图片_20190516094510.png

详细信息:深圳预防接种证明怎么开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查验结果

一、如果娃预防针都打齐了

系统会自动生成《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简称「查验证明」)

(2)如果有漏打的情况

系统会自动生成《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未完成)》,并列出补种疫苗的种类和时间。

注意:这两种「查验证明」均可作为入托、入学报名注册须提交学校的「儿童预防接种证明」。但是,第二种情况下,入托、入学后,家长要记得按预约时间继续带孩子去完成补种。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温馨提示

1、妥善保管接种证

没有预防接种证或丢失,可到接种门诊免费补证,同时补种相应的疫苗。但即便如此,家长们仍应妥善保管好孩子的预防接种证。

2、提前网上查验

为了避免拥挤,建议家长先在网上或手机上进行查验,无法网上查验的,再前往接种门诊开具查验证明。

3、疫苗补种免费

查验证明查验的疫苗都是国家免费提供的一类疫苗,补种当然也是免费的。


相关内容:深圳各区疫苗接种点信息汇总(地址+时间+电话)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接种证明】,获取深圳儿童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明查询入口

微信图片_2019071010265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查询步骤

2019-07-09

办理预防接种证明需要提供哪些证件

2019-07-08

预防接种证明有什么作用

2019-07-08

预防接种证明上的编号有什么作用

2019-07-08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办理指南

2019-07-08

预防接种证明的档案信息修改流程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