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预防接种证明>>正文

预防接种证明的档案信息修改流程

接种证只是记录儿童疫苗接种的凭证,不同于户口本等证件资料,上面的信息是可以到接种单位进行更改的。家长只需要只带着宝宝到现在常驻的接种单位去更改信息或者重新补办一个接种证即可。

如果宝宝改了名字,预防接种本上的名字可以在接种门诊改,每个儿童都有个接种档案,最好改名字后到你接种门诊把档案上的名字也改下。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的办法就是,可以复印接种证中记录宝宝接种时间的部分,说明以往接种证遗失等原因,接种点会依据你提供的资料补办接种证件,一次性将现有信息补充好即可。

相关阅读:预防接种证明补办流程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接种证明】,获取深圳儿童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明查询入口

微信图片_2019071010265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开具注意事项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相关问答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的用途

2019-11-25

深圳需要现场办理预防接种证明的情况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开具流程

2019-11-25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查询步骤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