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深圳各区疫苗接种点信息汇总(地址+时间+电话)

深圳各区疫苗接种点信息汇总

福田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罗湖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南山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宝安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龙岗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盐田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光明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坪山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大鹏新区疫苗接种点

龙华区疫苗接种点汇总

接种范围

①儿童免费疫苗;

②免费的卡介苗;

③自费的狂犬疫苗;

④自费的其它疫苗。


根据现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疫苗分为第一类疫苗和第二类疫苗。

第一类疫苗,是指政府免费向公民提供,公民应当依照政府的规定受种的疫苗。目前我国一类疫苗包括:卡介苗、乙肝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百白破联合疫苗、白破疫苗、含麻疹成分疫苗、A群流脑疫苗、流脑A+C疫苗、乙脑减毒活疫苗和甲肝减毒活疫苗,分别用于预防结核病、乙肝、脊髓灰质炎、百日咳、白喉、破伤风、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流脑、乙脑和甲肝等12种传染病。

第二类疫苗是指由公民自费并且自愿受种的其他疫苗。第二类疫苗由各区疾控中心在广东省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上集中采购后供应给辖区的预防接种单位。根据有关规定,目前我市第二类疫苗接种收费主要包括疫苗成本费、预防接种服务费两项。


相关内容:深圳各区社康中心信息汇总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苗】可查看深圳疫苗相关办事指南及办事地点。

疫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宝安区预防接种预约系统放号时间

2020-03-09

2020深圳宝安区恢复预防接种点名单汇总(3月9日更新)

2020-03-09

深圳九价一次摇中分三次打完吗

2020-03-09

深圳疫苗接种多少钱?

2020-03-06

深圳疫苗接种常见疑问汇总(持续更新)

2020-03-06

深圳疫苗接种办理指南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