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预防接种证明>>正文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查询步骤

使用IE浏览器打开免疫规划之窗网址 https://www.szepi.net/index.d

1562635426(1).png

输入小孩的免疫卡号、小孩姓名,或者输入小孩的姓名、出生日期、姓名,然后点击提交(没有免疫卡号可以选择第二种方式)

微信截图_20190709092818.png

微信截图_20190709093611.png

注意事项:

查验证的时候,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且版本必须为IE8以上版本。

没有小孩的资料时,需要带小孩的接种本到社康中心,不然医生无法帮忙补录相应的资料和历史针次。

没有免疫卡号时,家长可以自行选择使用小孩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别来查询。

查询中会遇到会出现提示重复个案的情况,家长需拨打咨询电话处理。

补种完成之后,查询还会提示需要补种此类疫苗,可能原因是,小孩资料所在单位和补种单位不是同一家,避免这样的情况,家长应该带自己小孩到小孩资料所在社康补种疫苗。

详细信息: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打印流程

提交之后完成查验的证明,幼儿园或者学校会收的。

提交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查询不到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 家长们应该考虑拨打咨询电话或者拿自己的接种本,到社康中心或者医院补录小孩的资料。

提交也会出现补种时间表,这样的情况家长必须带自己的小孩补种需要打的疫苗,完成补种之后可以自行回家查询、打印接种证明。

提交后也会遇到小孩,需要补种的疫苗但是补种日期还有很长时间,家长可以把这样的查验结果打印出来,交给学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接种证明】,获取深圳儿童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明查询入口

微信图片_2019071010265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开具注意事项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相关问答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的用途

2019-11-25

深圳需要现场办理预防接种证明的情况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开具流程

2019-11-25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查询步骤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