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区人才保障性住房最新申请指南

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综合保障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龙华区住建局面向龙华区企业供应产业配套宿舍。

受理地址

受理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

配租对象及配租面积标准

配租对象

经龙华区委组织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包括根据《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确认办法(试行)》进行受理、确认的,并在任期内的龙舞华章计划A类、B类、C类人才。

配租面积标准

按照《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综合保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保障政策予以落实。

租赁期限

(一)杰出人才:免租期不超过10年,免租期满后可提出续租申请。符合届时条件的,可续租一次,续租期3年,按公租房租金标准缴纳租金。

(二)其他A类、B类、C类高层次人才:免租期不超过3年,免租期满后可提出续租申请。符合届时条件的,可续租一次,续租期3年,按公租房租金标准缴纳租金。

申请材料

1.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住房安居申请表;

2.深圳市或龙华区出具的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

3.申请人全职工作证明;

4.申请人与区用人单位签订的3年及以上劳动(聘用)合同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验原件);

5.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籍证明、结婚证(仅限已婚人员),非本市户籍人员需提供居住证,港澳台同胞以及外籍人士还需要提供护照或者其他合法身份证明(复印件各1份,验原件);

6.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房屋产权信息;

7.个人社保缴纳证明、完税证明;

8.所在企事业等单位的营业执照、法人登记证;

9.人才和团队层级的认定材料。

签约方式

经审核、公示合格并选定住房的高层次人才,与人才所在单位签订租赁合同。

合同签订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湖社区清湖路与梅龙大道交汇处国鸿工业园3栋112。

咨询电话:81477770。

租金价格参考

(一)租金标准

1、汇德大厦的基准租金:待定;

2、福安雅园的基准租金:19.8元/月·平方米。

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出租价格及修正系数以市政府批复为准。

(二)物业管理费标准

1、汇德大厦的物业管理费:待定;

2、福安雅园的物业管理费:2.88元/月·平方米。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出租屋分类一览

2019-08-12

深圳龙岗区出租屋分级管理措施(附图标)

2019-08-12

深圳二手房价格今年首次下跌

2019-07-17

深圳出台政策规范住房租赁市场行为

2019-07-04

2019年深圳盐田区人才房重点企业定向配租结果

2019-06-13

2019深圳各区人才房房源汇总(持续更新)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