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出租屋分类一览

据龙岗发布微信消息,龙岗区将根据房屋出租的使用用途不同,将全区住宅类出租屋划分为五大类:城中村类、商品住宅小区类、工厂企事业单位集体宿舍类、政府公租房类、其他类。

城中村住宅区类

城中村类管理模式是指在“城中村”等出租屋集中的社区,由集体股份公司或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统一组织,出租屋业主配备楼栋长,按照旅店管理办法和规范要求,对出租屋和居住人员实施的长效管理措施。

商品住宅小区类

商品住宅小区类管理模式是指实行物业化管理的住宅小区,由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承担出租屋和居住人员协管的责任,按照统一规定和要求,对出租屋和居住人员实施的长效管理措施。

工厂企事业单位集体宿舍类

工厂企事业单位集体宿舍类管理模式是指工厂企事业等单位,对在集体宿舍安排居住的员工,按照出租屋管理的规定和要求,实施的长效管理措施。

政府公租房类

政府公租房(保障)类管理模式是指对政府实施的保障性、政策性公租房和周转房,由区住房和建设局统一调配、管理的措施。

其他类出租屋管理模式

由于出租屋管理对象具有很大的变动性,出租屋综管工作有很强的动态性,上述四类以外的出租屋划分其他类别,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相应的管理模式管理,以达到最佳管理效果。

相关推荐:深圳龙岗区出租屋分级管理措施(附图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无房证明有效期多久

2020-03-18

深圳无房证明窗口办理指南(材料+流程+地点)

2020-03-18

深圳无房证明微信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2020-03-18

深圳无房证明在哪里开(窗口+网上)

2020-03-18

因疫情断缴深圳社保影响购房资格吗

2020-03-11

深圳市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