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婚姻生育>>结婚证>>正文

结婚证照片尺寸要求及穿着注意事项

深圳结婚证照片要求

尺寸大小:

大二寸近期免冠合影照片(黑白彩色均可)×3,大小尺寸6cm×4cm

(具体可直接前往照相馆询问摄影师即可)

穿着要求:

1.在拍结婚证照片的时候,服装只要是平时的普通穿着就可以,如果想要照片看上去更加喜气,就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些的衣服,喜欢个性的新人们也可以选择情侣装。

2.因为结婚证照片是要配红色背景,所以最好是穿蓝黑色系的衣服,为表正式大家最好选择正装。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带着衣服去换都是可以的。

注意事项:

其实拍结婚证照片和拍证件照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两个人的头凑得紧一点,当然最好是微笑着拍。

拍照地点:

可以直接选择符合规定的照相馆拍摄;也可以到结婚登记处拍摄。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结婚】可获取深圳结婚预约入口、婚姻登记处分布等相关办事指南。

结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各区婚姻登记机关一览(上班时间+具体地址)

2020-01-09

结婚登记后夫妻财产关系是怎么样的?

2019-10-30

旅居国外港澳台居民国内结婚,应按哪种身份办理登记?

2019-10-30

办理结婚登记时,结婚照片有什么要求?

2019-10-30

集体户口登记结婚是否需要户口簿首页?

2019-10-30

变更结婚证上的身份证号码要提供什么资料?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