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老年证>>正文

深圳老人证能免费坐地铁吗

老人证能免费坐地铁吗?

能!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老人证】即可获取办理指南、福利内容等相关信息。

老人证.png

详细信息:深圳市敬老优待证办理指南

根据持有效证明文件的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不限户籍、国籍)可享受免费乘坐地铁。有效证明文件包括:

《敬老优待证》、《深圳市敬老优待卡》、《深圳市敬老优待证》、《深圳市暂住老人免费乘车证》、《身份证》、《港澳居民回乡证》、《港澳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有效证明文件。

离休干部(无年龄限制)持《离休干部荣誉证》、《离休干部优待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可免费乘坐地铁。

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只要带上上述的证件到地铁口的专用通道给工作人员查看,即能免费进出深圳地铁,敬请注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公立养老机构项目收费标准

2019-11-26

深圳市“长者饭堂”工作推进通知

2019-10-31

2019年深圳老年人照护补贴定点服务机构管理详情

2019-09-20

2019年深圳老年人照护补贴申请流程

2019-09-20

2019年深圳老年人照护补贴对象和标准

2019-09-20

2019年深圳老年人照护补贴详情(对象+标准+申请流程+使用办法)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