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2021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入口

2021年第4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将于8月6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详细信息:2021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指南

2021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入口

九价HPV疫苗注册摇号流程

申请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注:必须实名注册,一个微信号绑定一个身份证!

注册流程:如果是第一次参加摇号的“新手”,需要在“HPV疫苗摇号”系统内,点击“HPV疫苗摇号”-“注册”。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预约采用摇号方式(附注册摇号流程)

申请延期

超过3个月有效期记得申请延期

操作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操作流程:进入“HPV疫苗摇号”入口 -“注册”-“申请延期”,这波操作完成后,将自动续上3个月的有效期。

摇号过程:

摇号过程由IT系统自动完成,不需要申请者参与。也就是说,你提交申请后,不用来现场摇号,啥都不用做,静待结果出来即可。

九价HPV疫苗摇号与深圳车牌摇号方法一样,都处于离线状态,由计算机运算产生摇号结果,全程录像并接受社会监督,让“黄牛”无空可钻。

深圳市疾控中心现场安排市民代表见证摇号全过程,予以监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2021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80311371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在深圳接种HPV疫苗是否有户籍限制

2022-11-30

2022深圳市澳台和外籍人士如何预约九价HPV疫苗

2022-11-30

2022深圳光明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流程

2022-11-28

2022深圳罗湖区免费接种HPV疫苗预约操作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2-11-22

2022深圳罗湖区适龄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指定社康中心

2022-11-22

2022年深圳宝安区九价HPV接种门诊信息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