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2022深圳光明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流程

流程:排队→等待门诊分配预约资格→获得预约资格→预约日期及时间→按预约信息前往接种点登记及接种。

光明区九价HPV疫苗排队预约操作流程

一、受种前须知

(一)疫苗通用名称: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商品名称:佳达修9(GARDASIL9),生产企业名称:MSD Ireland(Carlow);接种对象: 9-45岁女性;

(二)九价HPV疫苗费用是1331元/剂,服务费21元/剂,共接种3剂,不可过医保。

(三)受种者提前进入辖区内任意一家社康中心的“家庭医生签约群”,并与管理员取得联系。

二、资格获取

1、受种者进入预约页面(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九价】即可获取。)点击“打疫苗—门诊排队”,进入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系统。

首次使用公众服务平台的市民,需绑定个人信息生成预登记码。既往已生成过预登记码的无需再重新生成,可直接跳过本步骤。

微信截图_20221128105544.png

3、各社康医生定期于每月9号上午12:00在各“家庭医生签约群”公布“门诊二维码”,受种者点击新版公众服务页面“扫一扫”,扫描门诊提供的二维码,参加排队。

微信截图_20221128105613.png

排队结束后,系统按排队先后顺序分配预约资格,获得预约资格的市民须在3天内完成预约,过期视为主动放弃资格需重新扫码排队。

微信截图_20221128105629.png

4、进行微信人脸认证;认证成功后,进入《排队规则告知书》页面,再确认门诊信息后,即可排队成功。排队成功即获得资格。【电脑端不可操作,必须在手机端】

三、现场接种

(一)各社康“家庭医生签约群”管理员根据来苗数量等客观条件安排接种工作,原则上以排队先后顺序通知受种者前来接种。

(二)受种者应携带相关有效证件根据“家庭医生签约群”管理员指引的预约信息前往接种点登记及接种。

(三)受种者第2剂次、第3剂次接种,无需再次扫码排队,在首次接种时和接种点确认2、3剂接种时间。

疫情防控要求:

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圈层管理,外市人员要提前3天来深,落实3天3检核酸检测要求;进入社康中心需持有48小时核酸结果或24小时核酸采样记录,以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百门前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第六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

2022-12-23

深圳龙岗区樟树布社康中心第六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2022

2022-12-23

2022深圳龙岗区坪西社康中心第六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

2022-12-23

深圳龙岗区龙丹社康中心第六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

2022-12-23

2022年深圳龙岗区六约社康中心第六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

2022-12-23

深圳龙岗区力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第六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2022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