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年深圳南山区商务类项目创优评级资助标准

据最新消息,深圳南山区2020年创优评级资助项目(商务类)开始接受系统申报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南山区创优评级资助项目(商务类)申报指引

2020年深圳南山区商务类项目创优评级资助标准

(一)对获评为“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或“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的单位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获评两项认定的单位,只奖励一项。

(二)对获评为“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AAAAA级物流企业”、“AAAA级物流企业”、“AAA级物流企业”的单位,分别给予50万元、5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获评两项认定的单位,只奖励一项。

(三)对获评为“全国连锁百强”、“深圳市连锁经营50强”的单位,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四)对获评为国家级、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单位,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五)对经国家、省认定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单位,分别给予300万元、1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六)对经认定的注册在辖区,且达到一定规模的品牌连锁酒店管理公司(不含星级酒店),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申请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1、旗下管理三家及以上同一品牌分公司或辖区内全资子公司;

2、上一年度营业额达3000万元及以上。

(七)对获评为市级及以上“绿色饭店(酒店)”、“绿色商场”的单位(不含星级酒店),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八)对经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含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工业设计基地),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其中2019年及以前获评的“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以“验收结果通知书”的日期为准)。

(九)对经认定的国家、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分别给予60万元、4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十)本操作规程所涉及的项目均受《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四)款“每家单位同一年度获得的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其上一年度度形成的区级地方财力贡献”限制(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奖励除外)。

首次获评后已获奖励的,复评后不再奖励,首次获评后未获奖励的,可在复评后进行申请,复评项目仅可按照上述标准申请一次。获得奖励的企业再获得更高级别称号时,仅可申请补发奖励差额。

资助方式

本项资助属于核准类项目,资助资金的安排使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行自愿申报、科学决策和绩效评估的管理制度,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和事后补贴制,受资助项目无需验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奖励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南山区创优评级资助项目(商务类)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3017183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南山区创优评级资助项目(商务类)申报所需材料

2020-06-30

2020年深圳南山区创优评级资助项目(商务类)申报程序

2020-06-30

2020年深圳南山区创优评级资助项目(商务类)申报条件

2020-06-30

2020年深圳南山区商务类项目创优评级资助标准

2020-06-30

2020深圳宝安区电子商务企业配套奖励标准

2020-06-30

宝安区2020年电子商务企业配套奖励申报材料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