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如何预约(附操作指引)

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如何预约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第一步:进入宫颈癌免费筛查预约页面,选择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进行预约;

00.png

第二步:根据号源选择日期进行预约;

第三步:选择好后,进入账号登陆页面。然后如实按要求填写信息;1.持社保卡的居民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或直接关联社保卡进行注册;2.没有社保卡的居民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3.部分人员需补充人脸核身,以确保检查者为本人(通常是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无法和就医记录匹配)。

温馨提示:

1.预约成功后可根据“我的挂号”或预约短信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居住证)到预约筛查点进行筛查;

2.查看检查结果:

◆ 因HPV检测统一在实验室检测,各筛查点送标本时间不定,预计10个工作日可查看检测结果,请大家耐心等待。

◆ 结果无异常者无需领取纸质结果。

◆ 结果显示有任意一项阳性者请到相应筛查点领取纸质报告并做下一步检查。

◆ 区人民医院及下属社康、区二院下属社康暂无法线上查询检查结果,请到筛查点现场领取。

◆ 若检查结果无法查询,请到筛查点现场进行详细咨询。


相关内容:

2020深圳龙岗区免费宫颈癌筛查报名指南(条件+流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两癌】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报名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0052215011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如何预约(附操作指引)

2020-05-22

深圳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免费宫颈癌筛查预约流程(附入口)

2020-05-22

2020-2021年度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申报程序

2020-05-22

2020-2021年度深圳市“技能菁英”遴选申报材料清单

2020-05-22

2020-2021年度深圳“技能菁英”遴选申报条件

2020-05-22

2020年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申报程序(附申报入口)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