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暨第5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深圳将发放共计100000张“惠读书”文惠券。

详细信息:2020深圳购书券领取指南(时间+入口)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读者市民进入文惠券领取入口,通过“摇一摇”方式抽取文惠券,每人有三次抽取机会。

领取入口:见文末提示进入

微信图片_20200422174328.jpg

查看/使用文惠券

进入文惠券摇号入口,点击“用户中心”-“我的优惠码”即可查看已获得的文惠券。购书结算时将文惠券二维码出示进行扫码核销,文惠券不得转让、不设找零。

市民抽签领取到文惠券后,可于5月8日前前往所有参加活动的实体书店购买图书时使用,且可在书店已有的图书优惠活动基础上直接减免。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购书券】,即可获取深圳购书券领取入口等消息;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可获取深圳各区消费券领取入口及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