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近日,深圳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为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根据《盐田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深盐府规〔2019〕5号),深圳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启动2020年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工作,请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报指南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一)《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申请书(总部企业认定)》(点击下载)原件及电子文档,原件为在电脑上按要求填写后打印生成的纸质文件原件(需签字盖章),电子文档为填写后的Word版电子文档(电子文档需发邮件至ytcyzj@yantian.gov.cn)。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签字)或法人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纳入统计核算的控股企业或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与本企业的隶属关系证明。

(五)承诺书(点击下载)

(六)申请《盐田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第六条第一款总部企业认定的,还须提供以下资料:

1、控股母公司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验原件);

2、其他证明材料(如设立批准文件、商业计划书等)。

(七)申请《办法》第六条第二款总部企业认定的,还须提供如下材料:

税务部门出具的企业(包括纳入统计核算的控股企业或分支机构)上年度纳税证明复印件。

(八)申请《办法》第六条第三款总部企业认定的,还须提供如下材料:

税务部门出具的企业(包括纳入统计核算的控股企业或分支机构)上年度纳税证明复印件。

(九)申请《办法》第六条第四款总部认定的,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在境内外证券市场上市证明(如证券交易所出具的能够证明该企业已办理上市相关手续的公函复印件)(验原件)。

(十)申请《办法》第六条第五款总部认定的,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市认定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十一)申请《办法》第六条第六款总部认定的,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与区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复印件等材料(验原件)。

以上材料一式贰份,编制封面(封面采用申请书的封面)及目录(目录按照申请书中“材料清单”所列“附件”的顺序编写,并标明其在材料中对应的页码),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非空白页(含封面)需连续编写页码,装订成册(胶装),加盖骑缝章。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企业认定】,可获取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标准、认定指南及相关申请材料下载入口。

企业认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