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新冠肺炎专属保险免费申领对象

2020年深圳新冠肺炎专属保险免费申领对象

在领取保险前未被医院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或未被确认为疑似病症的,年龄在18-70周岁(含)的:

志愿者:在“志愿深圳”信息系统实名注册并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

社区工作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取得社会工作职业证书的社会工作者

湖北省养老机构工作者:湖北省养老机构中具有行政事业编制或劳动合同关系,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专属保险认定方式

保险期间:自领取成功后次日零时生效至2021年3月5日

1.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或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定方式,采取事后证明方式;

2.索赔时由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单位或社区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和湖北省养老机构工作者所在单位出具参加疫情防控的证明材料;

3.在保险公司提供的《索赔申请书》中说明参加疫情防控的时间、地点、服务内容等,并加盖公章。


相关内容:2020深圳新冠肺炎专属保险免费申领流程(附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专属保险】可获取申领入口及相关办事指南。

专属保险.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