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外出健康证明社康医生审核内容有哪些

深圳外出健康证明社康医生审核内容有哪些

(1)流行病学史核查:

核对申请人个人身份信息,指导申请人 登陆“深i您”微信小程序出示健康二维码和行踪自查行程卡, 确认居民14天内是否到过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通过社康信息系统核对申请人健康比对信息,确认居住社区14天内有无出现确诊病例。

(2)健康检查: 

测量体温并检查有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3)证明开具: 

确认申请人符合开具证明的条件后,通过社康信息系统开具《深圳市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并加盖社康机构公章。

网上申请流程

1、进入申报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首页点击“外出人员健康证明”

2、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就近的社康中心、出行目的地、出行时间、14天内是否有过发热、干咳等症状、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填写完毕后,提交。

2种特殊情况

(1)如果随行的老人或小孩没有微信,你可以使用“社康通”小程序,在页面里选择“他人代填”。

(2)网上申报完成之后,如果出行日期、目的地等有变更,重新申报即可。

去社康中心确认、盖章、打印

手机提交后,你还需要亲自跑一趟所选的社康中心,如果你是在“社康通”小程序上为老人/小孩代填,老人/小孩本人必须到场。

请在社康中心的上班时间,前往社康中心的预检分诊台,向工作人员出示——

(1)行踪自查行程卡(可在预检分诊台扫二维码查询)

(2)“深i您健康码”

(3)身份证

工作人员会为你测量体温,检查有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全部都没问题之后,就会发给你一份加盖社康机构公章的纸质版《深圳市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

目前,深圳全市所有社康机构都可以打印《深圳市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

详细信息:深圳市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申请指南(附申请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健康证明】,即可获取深圳市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