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流程

近日,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工作的通知。为继续推进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创建绿色物业管理星级项目,促进我市绿色物业管理的发展,受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委托,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今年继续开展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指南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流程

绿色物业管理项目的评价流程包括:项目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核查、评分、公示公告、授牌和归档。

(一)项目申报

项目自评结果达到绿色物业管理项目相应等级要求的,申报单位可将项目申报资料按照要求排序并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至(cjzxgreen@zjj.sz.gov.cn)。

(二)材料初审

促进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项目资料进行专业初审。

(三)专家现场核查

促进中心从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专家库中抽取专家组成核查组,对通过初审的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核查。申报单位应备好项目纸质材料(原件)接受核查组质询,并按核查组要求配合现场核查。

(四)评分

现场核查后,核查组对项目资料及现场情况进行评审并打分,评分达到绿色物业管理星级要求的项目需向促进中心提交最终版本的纸质申报资料。

(五)结果公示、公告

促进中心对评分达标的项目进行为期十个自然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进行公告。

(六)授牌和归档

促进中心负责制作和发放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标识证书及牌匾,并对获得标识的项目进行归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251707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