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纠纷处理+住院须知

1-1PZG54940Q8.jpg

住院就诊须知

1、住院需持有本院医师签字的住院证、诊疗卡、有效证件、医保证明及住院押金办理住院手续(需保存好相关物品)

2、凡在出入院结算处办理了入院手续的患者,若未收入相应病房,则不发生任何费用,发生费用从收入病房日算起 。

3、在办理住院手续时,需要交纳一定的押金。

4、住院期间需要照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若有丢失,本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5、住院期间,请爱护好院内的公共设施,如有损坏需负责赔偿。

6、住院探视时间暂定为15:00-21:00,同一时间探视人员不得超过两人,超过请轮流探视。

7、患者出院需于出院前一天预约,征求医生同意,特殊情况酌情处理。

8、住院部内禁止大声喧哗,追逐打闹,以免打扰他人休息。

9、如需转院,需要病情允许,医生上报批准,并办理好相关转院手续,结算费用。

10、如因各种原因主动要求转院的患者,由患者、家属或单位自行联系,按自动出院处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健康证】【疫苗接种】【预防接种】,获取更多医疗健康类信息。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