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就诊流程+门诊须知

1-1PZG6463GJ.jpg

门诊就诊需知

1、请大家按时就诊,就诊号当日有限,如需取消预约,提前24小时告知。

2、如果是网络或者电话预约的患者,我们会发送预约到院短信,请妥善保存。

3、如果不清楚自己的情况该挂哪个专业的号,可以致电4000-489-168咨询或直接到前台咨询挂号。

4、为了保证“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诊疗制度,请尊重大家的隐私权,他人就诊时不得进入医生诊室。

5、就诊时请保持就诊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也不要乱丢垃圾,保持候诊区干净整洁。

6、禁止在医院内各个场所抽烟,包括楼层大厅、诊疗室、候诊室等。

7、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和财物,带小孩的朋友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8、候诊区设饮水机、电视、沙发等基础生活设施,请加以爱护,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9、就诊时如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咨询就诊大厅咨询台或向导医等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10、如果我们的服务有不周到之处,欢迎各位提出批评和建议,便于我们及时纠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健康证】【疫苗接种】【预防接种】,获取更多医疗健康类信息。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