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驾校信息费用查询指南

在深圳,驾校不仅要进行商事登记,还需要取得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否则将涉嫌违法经营驾培业务,违反法律法规。

目前,深圳合法注册经营的驾校共有39家。

详细信息:深圳正规驾校名单一览

深圳驾校信息费用查询指南

1、查询入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驾校】,获取深圳正规驾校信息查询入口

2、查询步骤

第一步:点击入口,进入深圳驾校微信查询平台,点击“价格公示”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30142047.jpg

第二步:输入驾校名称,选择付费模式,即可查询深圳市部分驾校的价格以及付费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730144617.jpg

付费模式

一次性付费

“一次付费”价格标准为各驾校提供驾驶培训的包干费用;学员选择“一次付费”方式,需一次性将全部学车包干费用缴纳到监管账户,当学员报名成功和分别通过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后,由驾培协会通知托管银行分别划拨培训服务费用总金额的25%、15%30%和30%到甲方对应账户。

分阶段付费

“分段付费”价格标准由各驾校按照“前期”,“科目1”,“科目2(不低于总学费的30%)"和“科目3和科目4(不低于总学费的30%)”四阶段核算和公示;学员选择“分段付费”方式,需在报名、科目二培训前和科目三培训前分别将合同约定的学费金额缴纳到监管账户,当学员报名成功和分别通过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后,由驾培协会通知托管银行分别划拨合同约定的培训服务费用相应金额到甲方对应账户。

其他信息查询

除此之外,学员还可以查询自己在驾校学习的学时以及报名点、考场等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730143709.jpg

自2017年11月开始,深圳驾培行业由行业自发、协会主导全面实行学员学费资金监管机制。凡是在深圳取得许可资质的驾校报名学车的学员学费将缴存至第三方监管机构(银行)账户,再由市驾培协会根据学员学车完成的进度分阶段分批次拨付给驾校,学员无须担心学车过程中发生驾校倒闭而学车无门的风险。

相关文章

深圳正规驾校信息查询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材料下载

2020-03-25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流程

2020-03-25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条件

2020-03-25

深圳居民去社康打印外出健康证明所需材料清单

2020-03-25

深圳外出健康证明可以直接去社康办理吗

2020-03-25

深圳老人外出健康证明办理指南(附网上办理入口)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