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材料下载

近日,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工作的通知。为继续推进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创建绿色物业管理星级项目,促进我市绿色物业管理的发展,受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委托,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今年继续开展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指南

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材料下载

(一)填写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评价标识申报书(点击下载)、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评价申报自评估报告(点击下载模板),并提交自评报告中各项指标内容对应的证明材料。

(二)所有证明材料应逐个扫描成PDF文档并按照顺序编号(1基本制度、2节能管理、3节水管理、4垃圾分类管理、5绿化管理、6污染防治管理、7提高与创新)进行排序。

申报条件

(一)评价对象

绿色物业管理项目评价应以依法依规设立且独立完整的物业管理区域为评价对象。

(二)申报主体

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的申报和评价遵循自愿、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以物业服务企业(或者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联合)作为申报主体进行申报。

(三)申报要求

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以《绿色物业管理项目评价标准》(SJG50-2018)为依据,申报项目应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一年以上,且在运营过程中具有“节能减排、节水、绿色、可回收循环利用”等绿色物业管理特征,符合绿色化和低碳化的管理要求,对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有显著提升的项目。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绿色物业管理项目星级标识评价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251707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下载

2020-04-23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怎么领取

2020-04-22

2020深圳购书文惠券发放时间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式(附征集入口)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要求

2020-04-22

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方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