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官方网站

深圳保障房申请官网内可以线上办理公租房轮候申请、公租房轮候信息变更、公租房认租申请/撤销认租申请、打印选房通知书、安居房认购申请/撤销认购申请、网上看房预约等业务。

保障房申请官网

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官网:

点此登录进入官网(电脑登录进入)

可以办理的公租房业务包括:公租房轮候申请、公租房轮候信息变更、公租房认租申请/撤销认租申请、打印选房通知书等。

可以办理的安居房业务包括:安居房认购申请/撤销认购申请、网上看房预约、安居房轮候信息变更、打印选房通知书等。




住房保障服务页面

深圳市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页面

https://zjj.sz.gov.cn/ztfw/zfbz/?from=index)

在这个页面,左侧栏目可以进入深圳人才房申请入口、查看深圳保障房年度计划等,右侧通告处可以查看房源配售/配租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深圳公租房最新房源消息、轮候排名及备案回执号查询入口、轮候申请指南、收入财产限额标准、房/车/存款等哪些项目纳入计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官方网站

2024-03-21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