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3深汕安居深乐村人才房认租申请对象及申请条件

常态化供应的安居深乐村房源面向用人单位定向分配,用人单位和居住的单位在职员工应当符合相应条件,具体要求见正文。

申请对象

常态化供应的安居深乐村房源面向用人单位定向分配,用人单位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属于以下类型用人单位之一:

  1. 工商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单位(含个体工商户);

  2. 2.深汕特别合作区(含驻区)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由深汕特别合作区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批准的社会团体;

  3. 3.保障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的民生、金融、通信等单位,包含水务、通讯、燃气、公交、供电、银行等;

  4. 4.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或深汕特别合作区各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其他重点单位。

  5. (二)没有因偷税漏税被有关机关刑事处罚、没有重大劳资纠纷维稳事件、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等行为。

  6. 申请条件

  7. 各单位所承租的租赁住房仅可安排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本单位在职员工(申请人)居住:

  8. (一)申请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9.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属于初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及以上的;

  10. 2.经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认定的其他人才。

  11. (二)属于以下用人单位之一的工作人员:

  12. 1.工商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单位(含个体工商户);

  13. 2.深汕特别合作区(含驻区)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由深汕特别合作区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批准的社会团体;

  14. 3.保障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的民生、金融、通信等单位,包含水务、通讯、燃气、公交、供电、银行等;

  15. 4.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或深汕特别合作区各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其他重点单位。

  16. 单位工作的人员需提供与就职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合同有效期不低于1年),或者就职单位出具的在深汕特别合作区任职的正式文件。

  17. (三)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均未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拥有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

  18. (四)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均未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租住具有保障性质或者其他政策优惠性质的住房;

  19. (五)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首批人才住房认租申请时间延长详情

2023-07-10

2023深汕安居深乐村人才房认租申请对象及申请条件

2023-07-07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2023-07-05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条件

2023-07-05

2023深圳龙岗区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重要提示

2023-04-12

2023深圳龙岗区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程序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