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申请人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面向人才配售住房申请(“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上方)填报申请信息。

申请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可售人才房】即可获取申请入口等相关信息。

我.png


点击【认购申请】


点击【认购】


阅读诚信申报声明,并点击【我已阅知,进入下一步】


填写申请人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婚姻信息、工作信息、住房信息和人才信息。带*的为必填项

注意:线上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签署诚信申报声明,对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填写完毕后,先点【保存】再点【下一步】


填写配偶信息


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有未成年子女

注意:未满18周岁的子女列为共同申请人的,不影响其成年后单独组成家庭或者达到规定年龄后以单身居民身份申请深圳市住房保障。


选择是否将申请人或配偶父母添加为共同申请人

注意:申请人父母、申请人配偶父母具有本市户籍的,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  



确认认购队列


选择意向项目户型


申报家庭成员中所有成年人都需进行签字确认,全部人员签字确认后才能提交申请。


如果你想要到现场看房,提交项目的认购申请后,点击【首页】-【预约看房】可预约该项目看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首批人才住房认租申请时间延长详情

2023-07-10

2023深汕安居深乐村人才房认租申请对象及申请条件

2023-07-07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2023-07-05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条件

2023-07-05

2023深圳龙岗区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重要提示

2023-04-12

2023深圳龙岗区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程序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