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2年第二批次深圳大鹏新区单位人才房配租流程

近日,深圳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受理大鹏新区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22年度第二批次)。

详细信息深圳大鹏新区单位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2022年度第二批次)

2022年第二批次深圳大鹏新区单位人才房配租流程

(一)网上看房

1.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项目采用实景拍摄形成的现场场景,有意向认租的单位可扫描二维码在线看房,不安排现场看房。

2.保利香槟苑不安排现场看房,具体户型情况可查看户型平面图。

(二)申请受理

1.受理方式:因疫情防控原因,暂不现场受理申请,有意向申请本次供应房源的单位指定一名住房专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本单位申请材料电子版(加盖公章)发送至电子邮箱(laisunqiao@dpxq.gov.cn)。

2.受理时间: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视为无需求。

3.政策咨询电话:0755-28336592、0755-28333561。

(三)资格核查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根据相关规定,在受理单位申请材料30日内对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查,确定符合申请资格的单位名单。

(四)选房及签约

选房和签订租赁合同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2022深圳人才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首批人才住房认租申请时间延长详情

2023-07-10

2023深汕安居深乐村人才房认租申请对象及申请条件

2023-07-07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2023-07-05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条件

2023-07-05

2023深圳龙岗区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重要提示

2023-04-12

2023深圳龙岗区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程序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