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1深圳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服务指引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宝安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宝安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

2021深圳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服务指引

2021年度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定于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含周末)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业务大厅进行。合格家庭请按如下指引办理相关事项:

所需证件及资料:

序号

所需证件及资料

形式及份数

用途

1

申请人身份证

验原件

收复印件(1份)

用于办理签约手续。

2


共同申请人

身份证

验原件

收复印件(1份)


申请人委托共同申请人或监护人签约时须提供。


3

申请人本人签名并按捺手印确认的授权委托书

收原件(1份)


4

主申请人银行卡

验原件

收复印件(1份)

类型为储蓄卡(非信用卡)用于领取补租款。

5

信息变更所需相关资料

验原件

收复印件(1份)

如有信息变更,才需携带相关材料。

注:申请人本人前来签约请携带1、4、5项资料;委托办理请携带以上全部资料。

签约指引

签约规则

◆合格家庭按公示的签约名单及时间安排签约。

签约流程

◆签到

签约人到达现场后,凭身份证件原件先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签到处签到,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达窗口签约。

◆正式签约

工作人员依次叫排位号,到号时签约人在《补租协议》上签字并加盖指模确认,即完成签约。

签约注意事项

◆请合格家庭按照签约排期表规定的时间参加签约。签约人需提前15分钟到场,以便了解签约操作流程。

◆现场签约人应为申请人本人;申请人无法到场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或委托共同申请人以外的其他人签订补租协议(委托书见附件3)。

◆根据防疫要求,每户申请家庭最多 1 人进入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时必须退出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库。

◆无正当理由未在安排签约时间内完成补租签约的,视为放弃补租签约。

温馨提示

◆因场地有限,建议老人和小孩不要前往签约现场。

◆停车提示:由于场地限制不提供停车位,请大家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

◆根据防疫要求,前往签约市民,须在参加签约时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结合场地实际情况,每天安排三场签约,(上午一场,下午两场),合格家庭每户限1人进入签约现场。

◆签约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

◆咨询电话:(0755)85901800、85901811。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2021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