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宝安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的通告。关于2021年度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已结束。根据《关于受理2021年度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简称《补租通告》)以及《关于2021年度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资格核查结果的通告》有关规定,现将签约名单、签约排序以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1年深圳宝安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

一、签约名单及排序

初审合格并已公示的家庭共1909户。经复核,合格家庭为1884户。

根据《补租通告》,本次补租的签约顺序根据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的轮候排序进行确定。按照户籍在册轮候家庭的排位顺序确定入围、递补家庭。入围家庭签约结束后,如有剩余配额,将由递补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签约。

签约排序第1~1500号的申请人为入围签约对象,签约排序第1501~1884号的申请人为递补签约对象。

具体名单及排序:签约人员名单

二、签约有关事项

(一)签约时间

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含周末)

每天三场:9:15—12:00、14:15—16:15、16:30—18:00。

具体签约批次及时间安排:补租签约排期表

(二)签约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建设局二楼

(三)签约方式

申请人按公示的时间安排前往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建设局二楼进行签约。申请人无法到场签约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或委托共同申请人以外的其他人签订补租协议(点击下载委托书)。

补租签约具体指引:补租签约服务指引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或深圳市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提倡实名反映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5901800(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建设局一楼信访室。

深圳市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

四、重要事项

1.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请参加人员出具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签约期间务必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个人间距,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有序等候,积极配合做好登记、检查、限制进入等防控工作。如参加人员在21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须授权委托其他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合格家庭每户限1人进入签约现场,主申请人情况特殊,需家人陪同除外。

2.合格家庭根据本通告要求的签约时间和签约批次,按时前往签约地点办理签约。无正当理由未在安排签约时间内完成补租签约的,视为放弃补租签约。

3.因签约人数较多,短信通知仅作为辅助提醒,可能会因申请人手机号码更换后未及时办理信息变更、手机信号不佳、短信屏蔽等因素导致未接收或延迟接收短信等情况,请合格家庭密切关注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告。

业务咨询电话:(0755)85901800、85901811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2021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