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认租第二轮申请审核结果(2021年度第五批)

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度第五批)认租申请审核结果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参照《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21年12月1日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了《深圳市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度第五批)的补充通告》,并于2021年12月6日完成第二轮认租申请受理工作。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对2021年12月2日至12月6日期间提交认租申请的1479户认租家庭认租资格进行了审核。

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认租第二轮申请审核结果(2021年度第五批)

一、审核合格选房名单公示

(一)审核合格家庭及选房排位

经审核,第二轮审核合格家庭1446户,按照本批次供应房源数量1:2的比例确定了入围认租家庭和候补入围认租家庭名单。此前第一轮公示审核合格家庭52户及本次公示审核合格家庭排名在1-148位的148户为入围认租家庭,排名在149-348位的200户为候补入围认租家庭,排名在349-1446位的1098户为递补认租家庭。

名单及选房排位:

大鹏新区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度第五批)审核合格家庭名单及选房排位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6日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dpxq.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三)信息校正

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未纳入公示名单的申请家庭如有异议,应当在公示期内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经复核后,若选房名单及排位有变化的,将于选房前公布最新名单及排位。若未公布最新名单及排位,则以本次通告公布的名单及排位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2021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