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2021深圳盐田区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房第一批次房源第二阶段认购资格核查结果

近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型商品房第一批次房源第二阶段认购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批准,深圳市华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10 月20 日发布了《深圳市华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型商品房第一批次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会同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对14813户认购家庭的认购资格进行了核查。第一批次第一阶段领军人才及盐田区户籍536户合格认购家庭的选房工作已于2021年11月24日结束。第一批次第二阶段除盐田区户籍外的深圳市其他区户籍(户籍的认定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认购家庭的资格核查结果如下:

2021深圳盐田区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房第一批次房源第二阶段认购资格核查结果

一、合格认购人名单

经核查,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除盐田区户籍外深圳市其他区户籍的合格认购家庭共13601户。

具体名单:

申购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第一批次第二阶段两房户型认购资格核查合格名单

申购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第一批次第二阶段三房户型认购资格核查合格名单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公示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6日,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三、信息校正

认购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于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申请信息变更,认购人对取消认购申请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所有认购人的有关信息,均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深圳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监督举报电话 :25037732 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12楼。

深圳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五、重要提示

(一)本项目第一批次房源共1392套,第一阶段认购家庭共选定住房402套,第二阶段可选房源990套,其中两房803套,三房187套

可选房源:

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第一批次第二阶段选房两房房源信息表

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第一批次第二阶段选房三房房源信息表

核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其中,A队列(认购两房户型的选房队列):排名1-803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入围认购家庭,排名804-1606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购家庭,1607位及以后的认购家庭作为递补认购家庭;B队列(认购三房户型的选房队列):排名1-187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入围认购家庭,排名188-374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购家庭,375位及以后的认购家庭作为递补认购家庭。

(二)已签订其它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协议书且仍有效的,将不纳入第二阶段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名单及第二阶段选房名单。

(三)公示期间,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或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 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安居型商品房”—>“撤销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提交放弃本次认购的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网上放弃本次认购项目的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12:00至12月6日24:00)。

(四)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此次公示的合格认购人,如属经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的,但在公示信息中无相关信息,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信息变更,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六)公示结束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与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及时发布选房通告,并公布选房名单。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

(七)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东面一楼(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室),咨询电话:88631666。接听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八)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沙深路112号建工大厦11楼。咨询电话:25365153。接听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九)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一层南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安居房】,即可获取2021深圳安居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配售程序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龙誉花园、特发香阅四季园等三个项目安居房选房方式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房源安排

2023-06-06

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配售对象2023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看房安排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