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毕业生补贴>>正文

2021深圳市港澳青年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指引

在深圳市的港澳青年可以申请很多领取。本文为你带来的是【自主创业人员补贴类项目】中的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指南,详情如下!

初创企业补贴

补贴条件:

1.自主创业人员在其初创企业连续正常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本市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在校学生除外)。

2.自主创业人员在其初创企业当前参保状态正常。

补贴对象:

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

补贴标准:

每人10000元。属于合伙创办企业的,合计补贴金额不超过10万元。

补贴期限:

一次性。

申请程序:

1.补贴对象应在完成创业实体商事登记或其他法定登记手续及社会保险登记后,向初创企业注册地所在区或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自主创业人员身份核实申请。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4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补贴对象在其初创企业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提出补贴申请。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自收到补贴申请之日起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3.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规定公示补贴对象、补贴项目、补贴金额等,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经过调查不符合补贴条件的,不予补贴并告知申请人;公示无异议的,或有异议但经过调查异议不成立的,进入支付环节。

【注释】

自主创业人员:指未享受过创业扶持补贴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者:本市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留学回国人员;法定劳动年龄内港澳台居民;具有本市户籍的登记失业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残疾人。   初创企业:指在本市登记注册3年内的未享受过创业扶持补贴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大湾区补贴】,获取在深圳市的港澳青年可以领取的补贴申领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11911472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港澳青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怎么申请?

2021-11-19

2021你那深圳市港澳青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2021-11-19

深圳市港澳青年自主创业场租补贴申请指引2021

2021-11-19

2021深圳市港澳青年社保补贴有多少?怎么申请?

2021-11-19

2021深圳市港澳青年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指引

2021-11-19

2021年深圳市港澳台青年实习补助怎么申请?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