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对象及申请条件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发布关于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详情

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对象及申请条件

本次配租对象为现有人才住房体系暂无法保障的人才,申请条件如下:

1、申请人及其家庭在本市未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未享受过购房补贴政策,且在承租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本市其他任何住房保障政策优惠。

2、申请人及其家庭在本市不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购买但未拥有完全产权的住房)或住宅建设用地。

3、申请人在注册地、纳税地均在龙华区的企业(可享受我区定向配租人才住房的企事业单位除外)全职工作且已满一年以上,并承诺租赁期限内在龙华区企业全职工作。

4、全日制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首批人才住房认租申请时间延长详情

2023-07-10

2023深汕安居深乐村人才房认租申请对象及申请条件

2023-07-07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2023-07-05

2023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申请条件

2023-07-05

2023深圳龙岗区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重要提示

2023-04-12

2023深圳龙岗区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程序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