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司法公证>>正文

2021年深圳市公证处的公证事项办理指南

日常生活中在处理一些事物的时候免不了需要进行公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深圳市公证处的公证流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可在线公证的项目】

目前开通在线申办的公证事项包括:

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无犯罪、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身份证、户口本(省内)、曾用名、结婚证(省内)、离婚证(省内)、护照(中国)、存款证明(流水)、个人纳税证明、不动产权证书(深圳)、驾驶证、营业执照(省内),申办其他事项的请进行在线预约或现场申办。

【申办入口】

直接在【深圳之窗】后台回复“公证”即可获取啦。

在线申办的主要流程

发起申办→公证处审核→网上支付→赴公证处提交材料原件→领取公证书

手机在线流程图.png

在线申办的每个阶段,我处将以手机短息或微信的形式向您推送通知,请密切留意通知的内容,如需补充材料、网上支付的,请及时进行有关操作。

【在线申办的领证时间】

涉外公证事项需五个工作日、国内公证事项需三个工作日,从提交申办的第二日起算;未能及时补充资料或网上支付,领证时间将相应后延。

【注明】

1.申请人向本处申办公证,提交的证明材料应真实、合法、充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的规定,申请人虚构、隐瞒事实,或者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如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公证书的,申请人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可能会被没收,申请公证的相关费用也不予退还。

2.我处提供涉外公证事项的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的代译服务,如需其他语种代译,请在审核通过后自行联系与我处对接的翻译公司。

详情:2021年深圳市公证处提供涉外公证事项代译服务的公司地址电话

3.领证时,请您按照手机短信或微信通知的日期,前往您所选择的办证点申领公证书;请您务必携带已经上传的证明材料原件,并交予我处公证人员审核,原件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领证。

4.申办过程中若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电话:0755-83053935。

相关内容推荐

预约指南:2021年深圳市公证处在线预约公证业务流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证】可获取深圳公证处在线申报入口、窗口办事预约入口及相关办事指南。

微信截图_2021110415100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房产买卖(现售)合同公证条件一览

2021-11-24

2021年深圳市房产买卖(现售)合同公证材料一览

2021-11-24

2021年深圳市房产买卖(现售)合同公证指南

2021-11-24

2021年深圳市房产赠与合同公证需要提交的材料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房产赠与合同公证受理条件一览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房产赠与合同公证办理指南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