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办理材料

办理材料

1.《深圳市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备案申请表》;

2.《深圳市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工作任务清单》(清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和培训、求职创业补贴的受理与审核、协助毕业生申领技能培训补贴、指导毕业生其他相关补贴申领、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创业法律咨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统计分析、调研和跟踪调查等工作,附文字材料说明)。

申请流程

市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对普通高等院校组织实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辖区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组织实施。

1.申报。

符合备案条件的单位,在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提出备案申请,提交申请材料。备案材料齐全的,市就业中心受理,并出具《受理回执》;备案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出具《补正材料通知书》。

2.核实。

市就业中心自受理次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服务站实际运行情况与申请资料不一致的,出具《不予备案通知书》并说明理由;审核通过的,出具审核意见。

3.公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依据市就业中心审核意见进行审定,审定通过的名单在官方网站公示7日。


相关内容: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业补贴】,获取2021年深圳市各类就业创业补贴申报指南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92914531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申报程序(附入口)

2023-02-15

2022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申报所需材料

2023-02-15

2022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资助等次及标准

2023-02-15

2022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申报条件

2023-02-15

2022年度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申报主体

2023-02-15

2022深圳留学人员创业补贴申报指南

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