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个人如何申报?

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个人申办的网上办理流程如下:

1、毕业生在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深圳市注册账号并登录填报信息;

2、毕业生自行测评并打印《普通高校毕业生接收申请表》,本人签字;

3、非深圳户籍毕业生持《普通高校毕业生接收申请表》回校办理派遣手续、到户籍地办理迁移证;深圳户籍毕业生回校办理派遣手续

4、毕业生登录人才引进系统上传所需材料,确认无误后正式提交信息和材料。

5、系统校验毕业生信息,非深圳户籍毕业生信息校验通过的,按照公安部门短信指引,到拟入户地的公安部门办理入户手续;非深户毕业生信息验证不通过的,业务办结,毕业生可核实信息后重新申报。

深圳户籍的毕业生学历信息验证通过的,网上办理报到手续。

6、受理:人力资源部门在系统受理或系统自动受理,材料不齐的,退回并一次性告知需补正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或信息不真实、不一致的,不予受理;材料齐全符合要求且信息真实、一致的,受理。

7、审核:人力资源部门审核,即办。

8、审批:人力资源部门审批,即办。

9、决定:审批不通过的,当场告知或系统反馈不予办理理由;审批通过的,出具审批文件。

10、文件送达:审批文件以电子数据方式推送发改部门、公安部门,申请人根据公安短信通知办理入户手续。如申请人需要纸质审批文件,可在系统自行打印审批文件。 

相关阅读推荐

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攻略

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个人申办)办事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人才引进”即可获取有关于深圳市人才引进的各类办事指南、办理入口和最新资讯哦!

微信图片_202107291046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入户)咨询电话一览

07-29 12:03

2021年深圳市毕业生报到材料清单

07-29 11:45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个人申办)办事指南

07-29 11:29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所需材料一览

07-29 11:16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地址在哪里?

07-29 11:12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流程一览

07-29 11:09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条件

07-29 11:01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攻略

07-29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