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条件

深圳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普通高等教育学历。

2、身体健康。

3、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

说明:由人力资源部门根据《深圳市户籍迁入若干规定》(深府函〔2016〕59号)及《深圳市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实施办法》(深人社规〔2016〕24号)审批同意后,办理接收。

相关政策

关于印发深圳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的通知第八条

通过单位申办方式办理人才引进的,用人单位应先在申办前办理人才引进立户登记。在本市依法成立且正常运作的各类法人机构或具有用人自主权的其他组织均可申办立户登记。 国家、省驻深单位或企业、市国资部门直管企业申请人才引进业务的,在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办理;本市直通车服务企业可自主选择在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或所在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但须与其办理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引进业务的受理部门保持一致,且不得在市、区人力资源部门同时办理人才引进业务;其他用人单位在所在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

相关阅读推荐

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人才引进”即可获取有关于深圳市人才引进的各类办事指南、办理入口和最新资讯哦!

微信图片_202107291046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应届毕业生接收单位申办攻略

07-29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