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深圳参保人在省外网点办理现金报销,大概需要多长时间能到账?

深圳参保人在省外网点办理现金报销,大概需要多长时间能到账?

材料齐全的或材料补正齐全的,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报销,对报销情况复杂或特殊情况下,可延期5个工作日作出审核报销,并在作出审核报销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送达。

对于市外就医医疗费用数额较大、涉嫌做假或者申报内容需要甄别的情况,需进行函调或者现场核实,时限为截止查证之日的60天内。

2021年深圳异地就医备案结果网上查询指引

渠道一:个人网上服务系统

1、登录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官网的个人网上服务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

2、点击“查询服务”→“待遇信息查询”→“异地就医备案信息查询”。

渠道二:国家医保服务平台咨询

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跨省异地就医查询”→“异地就医备案记录查询”,可注册并查询备案结果。

办理指引:2021年深圳异地就医备案办理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异地就医备案】,获取2021年深圳异地就医备案办理入口、办理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101808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在哪儿刷?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在哪激活?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费支付方式一览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可投保的公司名单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年龄条件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方式介绍(附举例)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