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2021宝安区5G应用企业补贴标准

深圳市2021年5G创新应用发展扶持计划第一批项目申报现已开启。

详细信息:2021年宝安区5G创新应用发展扶持计划资助申请指南(第一批)

2021宝安区5G应用企业补贴标准

特色应用场景示范扶持:事后资助。通过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的项目,市发展改革部门予以批复立项。项目单位须先自行投入资金组织实施项目,待项目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后,按以下标准给予资助。

5G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应用示范项目:按经专项审计核定项目总投资的30%给予资助,最高3000万元。

5G与公共服务的提升应用示范项目:按经专项审计核定项目总投资的30%给予资助,最高1000万元。

特色应用示范产业园项目:按经专项审计核定项目总投资的30%给予资助,最高5000万元。

5G应用核心产品产业化扶持:

事后资助。通过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的项目,市发展改革部门予以批复立项。项目单位须先自行投入资金组织实施项目,待项目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后,按经专项审计核定项目总投资的20%给予资助,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

5G应用测试公共服务平台组建扶持:

分阶段资助。通过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的项目,按经评审核定的项目总投资的40%给予资助,最高500万元。资助资金须全部用于项目建设投资。

5G应用测试公共服务平台组建扶持:

事后资助。对规模采购5G模组和芯片进行研发生产的行业应用终端(个人移动通信终端除外)企业,给予5G模组、芯片实际采购成本的20%,年度总额不超过500万元的资助。

5G应用标准研制扶持:

事后资助。对获公开发布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按经专业审计机构审计后确认的费用,分别给予标准制定单位最高不超过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资助,单个企业每年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宝安5G补贴】即可获取2021宝安区5G应用企业补贴申请指南及申报入口。

宝安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不得申请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的情况?

2021-07-12

2021年度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申报时间

2021-07-12

2021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申报流程

2021-07-12

2021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申报材料

2021-07-12

深圳哪些人才申请创新人才奖可以不受职务和单位限制?

2021-07-12

2021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申报职务要求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