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2021年深圳丰盛懿园等未售出安居房选房名单及排位

丰盛懿园等部分未售出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家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已经结束。根据《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丰盛懿园等部分未售出安居型商品房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以下简称《申购通告》)以及《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丰盛懿园等部分未售出安居型商品房认购资格核查结果的公示》相关规定,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现将丰盛懿园等部分未售出安居型商品房合格认购家庭的选房名单、选房排位以及选房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丰盛懿园等未售出安居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年深圳丰盛懿园等未售出安居房选房名单及排位

根据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核查结果,合格认购家庭12683户。根据《申购通告》规定,按照1:2比例确定A队列(认购两房的选房队列)入围认购家庭78户,候补入围认购家庭78户,递补认购家庭9457户;B队列(认购三房的选房队列)入围认购家庭7户,候补入围认购家庭7户,递补认购家庭3056户。

具体名单及排位

A队列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及排位.xlsx

A队列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及排位.xlsx

A队列递补认购家庭名单及排位.xlsx

B队列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及排位.xlsx

B队列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及排位.xlsx

B队列递补认购家庭名单及排位.xlsx

监督、举报和投诉

本项目住房认购家庭的信息,均可通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查询。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或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3788218,地址:福田区振兴路1号住建科研楼附楼一楼信访室。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南面一楼。

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安居房】,获取2021年深圳丰盛懿园等未售出安居房选房通知书打印入口及选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115025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安居房申请流程(附流程图)

2021-07-09

2021年第二季度深圳市本级待分配保障房房源信息

2021-07-09

2021年深圳安居房轮候申请核查合格家庭信息公示详情(1月1日至3月31日)

2021-07-02

2021年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交通指引和注意事项

2021-04-23

2021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安排

2021-04-23

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名单及排位(2021年)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