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护士资格证>>正文

2021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1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报考人员对网上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二)现场确认。深圳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22日。各报名点根据实际情况,在上述时间范围内自行确定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均设立报名点,由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现场确认工作。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设立报名点受理本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含社区办医疗卫生机构和民政、公安、司法、军队等其他系统所办医疗机构及驻深医疗机构等)的现场确认工作。

申请报考人员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到本人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点报名、确认,也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点报名、确认。应届毕业生在所在地报名点报名、确认。

各报名点人事、医政部门共同负责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核,报名点系统资格审核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各报名点将考务系统导出的考生名册、考生报考资料(包括考生签名的确认单)于2021年1月25日17:00前送达市卫健能教中心卫生人才交流服务部908室(罗湖区田贝一路21号大院)。考生报考资料顺序要与考生名册的顺序一致,应届毕业生报考资料单独提交。

各报名点应按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审核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件及材料,谁审核谁签名,谁签名谁负责。凡符合报考条件的,经办人员须在《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办理报名手续;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报名。

(三)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2月27—2021年3月12日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报名材料

报考人员须同时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由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并加盖审查意见及公章,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给报考人员。

(一)《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各栏目所填内容须与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信息一致。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证件类型一致。

(三)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

(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

(五)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根据《关于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注册有关临床实习审核工作的通知》(粤卫办人函〔2014〕488号)要求,报考人员为2014年11月11日后毕业(以毕业证书日期为准)的非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的护士临床实习证明;报考人员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报名点报名、确认。学校可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确认手续。

对报考人员所持学历证书有疑义(含跨省招生,无法确认招生学校的合法招生信息或无法辨别学历证书的真伪等),可要求报考人员提供其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有效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或学信网学历查询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持国外院校所获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需同时出具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点打印的报名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并将报名信息确认单订在报考材料后面一并提交给报名点。



相关内容:2021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护士】可获取2021年护士资格证报考指南、成绩查询入口、注册指南、注册入口等办事攻略。

护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指南

2021-03-09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温馨提示

2021-03-02

深圳福田区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指引(时间+地点+材料)

2021-01-19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所需材料

2021-01-18

202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程序(附报名入口)

2021-01-18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