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0年深圳合正置地大厦人才房租金标准

为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发〔2016〕9号)、《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制度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发〔2016〕13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深发〔2018〕13号)精神,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273号)有关规定,现就合正置地大厦人才住房项目配租申请受理工作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合正置地大厦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0年深圳合正置地大厦人才房租金标准

租金、物业管理费均由承租单位或承租人缴纳。

(一)基准租金

合正置地大厦基准租金55.8元/月·平方米;

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楼层和朝向修正系数按规定执行。

(二)物业管理费

合正置地大厦物业正在进行招投标,物业管理费标准待招标结束后另行公布。

租赁期限

(一)流动站、工作站及创新基地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与申请单位签订租赁合同。

人才住房首次租赁期限3年。租赁期满后,承租单位的在站博士后仍有租房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内由承租单位提出续租申请,并按照届时政策办理相关手续。

(二)领军人才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与审核合格并选定住房的领军人才本人签订租赁合同。

免租期不超过3年,免租期满后,符合届时条件的,可在期满前3个月内提出续租申请,按人才住房租金标准缴纳租金。

(三)总部企业(含高级管理人员)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与申请单位签订租赁合同。

人才住房首次租赁期限3年。租赁期满后承租单位仍有租房需求的,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内提出续租申请,并按照届时政策办理相关手续。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2020年深圳合正置地大厦人才房配租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171656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2021年重点产业人才房(社会存量住房)补租名单摇号方式

2021-07-01

深圳光明区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定向配租人才房(2021年第一批次)结果

2021-06-29

2021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房配租申报方式及要求

2021-06-21

深圳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房配租申报条件及类别

2021-06-21

2021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1-06-21

深圳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