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房配租申报条件及类别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政府令第273号)、《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制度的若干措施》(深发〔2016〕13号)、《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若干措施的通知》(福发〔2019〕4号)及《福田区产业人才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启动2021年面向福田区企业配租产业人才住房工作,现公开受理相关产业人才住房配租申请。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深圳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房配租申报条件及类别

(一)申请租赁人才住房的用人单位,应当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注册地(或执业地,下同)和税务登记地在福田;

2.承诺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均不迁出福田;

3.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其他承租条件(点击查看《福田区各行业产业人才住房配租认定标准》,下称“《认定标准》”)。

(二)用人单位只能选择以下一种类别,同时对应各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认定标准进行申报:

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为总部企业、高端服务业、绿色产业的企业或机构的主管部门;

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创业平台、高层次人才团队、专利代理机构、重点引进企业及机构的主管部门;

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为工业企业、福田区商业企业(批发业、零售业、餐饮业)、外贸企业、现代农业企业的主管部门;

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文化、旅游、体育、建筑装饰设计、时尚企业的主管部门;

福田区金融工作局为持牌金融机构(含深圳市级分支机构)、地方金融组织、金融科技企业(机构)、上市企业及完成上市辅导企业、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金融及上市相关行业社会组织、私募基金管理人、经区政府认可重点支持的其他企业(机构)的主管部门。

点击查看申请所需材料。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深圳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房配租申报入口、VR看房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62111584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2021年度定向配租人才房补充通告

2021-12-03

2021深圳龙岗区第二批人才房(社会存量)选房有关事项

2021-12-02

深圳龙岗区2021年第二批人才房(社会存量)合格申请人名单公示详情

2021-12-02

深圳宝安区2021年第二批社会存量住房合格申请人名单及有关事项

2021-12-02

深圳前海合作区2021年第二批次人才住房期满四年后续租有关事项

2021-12-01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2021年10月份人才住房退出信息一览表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