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婚姻生育>>领养收养>>正文

未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的证明怎么开?

未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的证明怎么开?

如果是在深圳市办理收养登记,可以去区级以上的医院进行普通的身体检查,然后提供体检报告;如果是在外地办理收养登记,应咨询当地收养登记机关。

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包括什么?

主要指精神病和传染病。

精神疾病包括:精神分裂症、精神抑郁症等有精神障碍的疾病。

传染病包括:我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鼠疫、霍乱等甲类传染病,病毒性肝炎、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伤寒和副伤寒、艾滋病、淋病、梅毒、脊髓灰质炎、麻疹、白喉、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猩红热、流行性出血热、狂犬病、钩端螺旋体病、布鲁氏菌病、炭疽病、流行性和地方性斑疹伤寒、流行性乙型脑炎、黑热病、登革热等乙类传染病,肺结核、血吸虫病、丝虫病、包虫病、麻风病、流行性腮腺炎等丙类传染病。对患精神病在发病期内的或者对患传染病在传染期内的,收养入应当暂缓收养。


相关内容:

2020深圳国内居民收养登记办理指南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收养】可获取深圳收养相关政策及登记指南。

收养.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儿童福利服务机构一览表

2021-04-07

2021年至2023年广东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

2021-03-05

深圳各区收养登记机关名单(2021年3月更新)

2021-03-03

收养人为华侨,需要提供哪些证件和材料?

2021-03-03

收养能否收养成年子女?

2020-09-23

不满十四周岁的未成年人可以被收养的条件?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