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驾驶证转入“i深圳”APP办理流程

异地驾驶证转入很简单,在线办、自助办、窗口办都可以。上“ i深圳”APP即可一键申请,车管所审核通过之后,直接将证件邮寄到家。

办理流程

第一步:下载“i深圳”APP,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i深圳”即可获取下载链接。

第二步:首页点击“部门服务”,进入“市公安局”专区,点击“驾驶证业务”。


第三步:选择“驾驶证转入”,阅读“在线办理驾驶证转入办理须知”,勾选“确认”。



第四步:完善个人信息,上传证件照片,点击“确认”即可



第五步:交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快递员会上门收取驾驶证原件等材料,之后等驾驶证邮寄过来。

温馨提示

1、异地驾驶证转入合并期满换证的,也可以在“i深圳”APP在线申请。但是需要前往深圳市区级以上联网医院或自助体检设备进行驾驶人体检(6个月内有效),并在上图“身体条件申报表照片”处上传体检表,连同驾驶证一同寄回交管部门即可。

2、驾驶证转入换证以后,驾驶证的档案编码会发生改变,请注意信息变更。


相关内容: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驾驶证】即可获取各驾驶证业务指南及办事网点地址等相关信息。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4月份深圳各驾校质量排行(2021.3.21~2021.4.20)

2021-05-13

2021年首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试点城市

2021-05-10

2021年深圳c2自动挡驾考科目二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什么时候取消

2021-05-10

2021深圳驾考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考试地可以变更几次

2021-05-10

2021深圳驾驶证满分教育申请注意事项

2021-04-28

深圳驾驶证满分教育考试方式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