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2020年深圳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批准,决定启动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房申购指引

2020年深圳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

看房现场有停车位,但数量有限,建议绿色出行。请看房家庭认真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一、看房交通

看房家庭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种形式前往项目现场看房(碧桂园凤凰立新领寓销售中心(下简称销售中心),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107国道辅路旁碧桂园菁英领寓3号楼商业裙楼):

(一)乘坐地铁

1、您的位置-地铁11号线(机场线)福永站B出口-凤凰花苑公交站(868区间2线、m514路、m310路等)-步行约300米到销售中心。

2、您的位置-地铁1号线(罗宝线)机场东站C出口-凤凰花苑公交站(m332路、m334路、b875路等)-步行约300米到销售中心。

(二)乘坐公交(请密切留意最新公共交通信息)

1、您的位置-凤凰花苑站(337路;629路;b875路;b876路;m242路;m332路;m334路;m335路;m514路;m515路)-步行约300米到销售中心。

2、您的位置-凤凰天桥站(331路;337路;362路;615路;629路;m242路;m332路;m334路;m335路;m435路;m514路;m515路;m526路;长28路)-步行约480米到销售中心。

(二)自驾车(注:现场停车位数目较少,建议滴滴或公交出行)

1.从罗湖出发:滨河大道-京港澳高速-碧桂园领寓销售中心

2.从福田出发:滨海大道-京港澳高速/广深公路-碧桂园领寓销售中心

3.从宝安出发:广深公路/京港澳高速/宝安大道-碧桂园领寓销售中心

4.从龙华出发:沈海高速-广深公路-碧桂园领寓销售中心

5.从南山出发:广深公路-碧桂园领寓销售中心

6.从龙岗出发:龙翔大道-沈海高速-京港澳高速-碧桂园领寓销售中心

二、交通区位图

三、注意事项

(一)看房家庭须按约定的时间,凭申请人身份证、预约看房回执单参加看房活动。

(二)考虑到看房现场接待能力有限,为了营造顺畅、良好的看房环境,请每个看房家庭最多安排两人现场看房。从安全角度考虑,请看房家庭尽量不要携带老人、儿童。

(三)为了保证看房家庭人身安全,请遵循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要在看房现场随意走动,以免发生意外。

(四)疫情防控措施:

1、现场看房人员须佩戴口罩入场并接受体温检测;

2、现场看房人员须提前准备绿色健康码进场看房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安居房】,获取2020年深圳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房网上看房入口、网上认租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421402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交通指引和注意事项

2021-04-23

2021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安排

2021-04-23

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名单及排位(2021年)

2021-04-23

深圳2021年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时间安排表

2021-04-23

2021年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房源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详情

2021-04-14

2021年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申购补充事项

2021-03-30